小邮票,故事多

发布者:严菲菲发布时间:2020-01-14浏览次数:776

金秋十月,天安门广场上,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全中国人民都在为我们伟大的祖国庆祝她70周岁的生日。而我们富士康幼儿园的青年团员们,也在这个节日即将到来之际,一起来到了高新区技术创业中心,进行壮丽七十周年的主题邮展活动的参观。

在接收到这个活动之后,我们青年团员们能够积极地参与进来,利用午休的时间,一起出发,来到技术创业中心之后,遇到了一位退休的老教师,这位教师很热情的为我们进行了邮展的简单介绍,从毛主席在天安门城楼讲话的邮票,到文革时期的邮票,再到现在昆山现代化建筑的邮票,老师能够仔细认真的结合邮票的内容和我们一一讲述,我们国家的一些重大事件,讲述了我们国家在这70年中所经历的事情,也让我们知道了,祖国一路走来的不易。

在参观完简单的邮展之后,老师也和我们聊了聊生活中的事情,知道我们也是老师之后,脸上的表情也十分欣慰,他和我们说祖国的好政策让我们每一位昆山的老师都能得到很好的收入以及退休之后很好的生活保障,他笑着和我们说,一定要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生活,也一定要做好老师这个工作,坚持在这个岗位上,多读书,多了解世界的时事,才能不枉老师这个头衔。

在参与这个活动之后,我相信我们每一位团员一定会对历史有一个新的认识,同时也会更加珍惜现在的生活,而我们也会按照这位退休老教师说的,多利用空余时间多读书,提高自己的专业素养,才不辜负先辈我们争取到的现在的幸福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