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衣暖人心

发布者:严菲菲发布时间:2020-01-14浏览次数:773

天气渐渐开始寒冷起来,我们身上的衣服也渐渐越穿越多,在这样一个季节里,生活在幸福生活中的孩子们自然是不会缺少新的冬衣,但是在贫困地区的孩子却又迎来了一个难熬的冬天,在收到某个贫困地区幼儿的照片之后,我们学校的老师也一起进行了冬衣捐赠的活动。

在发动这个活动之后,学校的每一位老师都能积极行动起来,将自己家里一些不怎么穿的,或者是穿不下的衣服都打包带到了学校里来,也有一些老师将家里的毛绒玩具也带来了,想要给贫困地区的小朋友带来一些温暖。从大衣到毛衣虽说这些衣服并没有那么的光鲜亮丽,但是每一件都是我们老师的爱心。

我们园内的团员将捐过来的衣服进行分理、分包、打包、统计和装箱。通过了全员老师的合作,我们一起将最后募集到的冬衣进行整理,打包分类好,将这些旧衣物集中起来,到邮政局去填单子,寄到需要帮助的地方。

通过这次活动,我觉得能够更好的让我们感受到‘小事物’带来的‘大乐趣’。我们的力量虽然有限,但也能够在有限的力量中创造出无限的可能。这次我们每一位教师都能积极参加这次活动,当然捐赠旧衣服只不过是举手之劳,但送出的不仅仅是衣服,更是一份俭以养德的意识,一份感同身受的爱心。相信如果每一个人都能献出这样一份爱心,这样我们贫困地区的每一位幼儿都能温暖的渡过每一个冬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