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绘本”展示活动

发布者:陆秀娟发布时间:2020-02-28浏览次数:727






主持人:今天各班都把自己做的“趣玩绘本”区域游戏材料搬到了楼上,那接下来请我们老师先走看一圈,看看我们各个班级制作的材料。









主持人:下面就请老师们按照大、中、小的顺序挨个把自己班级创设的绘本区域游戏材料向所有老师们介绍下。请下面的老师认真倾听,有想法或者建议,等介绍完以后可以分享交流。









活动效果

本次活动各班都把绘本结合的材料带到楼上进行观摩和分享,先请老师们自主参观,然后再按照班级顺序分别介绍各班的绘本区域游戏材料。从幼儿分享来看个别班级准备较充分,介绍的材料玩法较多,也有难度上的层次。大部分班级对本次活动参与度不高,个别班级拿的都是原来班级的就材料,并没有根据要求重新创设。在点评的时候通过表扬个别班级来激励其他班级积极参加,下学期还将继续开展类似的活动。